我很庆幸我自己能拥有你 :))


Bε My Followεr Yαrr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Thursday, November 14, 2013

假期 .

这个假期真会闷到抓狂
出街出到快破产 又没做工
之前还打算说这个假期要做工 结果现在整个假期在家发霉
假期大多数都是跟他粘在一起 出街也是跟他
朋友都不知道去了哪里
说到朋友
不知道做莫有时就是会为朋友而吃醋 哈哈 好像很幼稚
有时候就是感觉跟朋友之间有一种距离存在
幸好还有一位女孩 一直在我身边
那天跟她煲电话粥 聊了很多
有感情上 友情
有白痴的 很糗的事情 还有一大堆以前的回忆
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她
那么久没见面 感情还是跟以前一样好
一见面就可以讲个不停 哈哈哈
要一直都跟现在一样好哟  还有谢谢你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月我也开始我的钢琴课了
好吧 我很紧张 很怕
我怕我学不会 跟不上
一直以来我对自己就是没什么信心的
希望我可以做到 :/
那天第一天上课感觉还不错 老师是男生来的
他还蛮幽默的啦 重点是 他不错帅 xD
那天老师教我自弹自唱 他的歌声很好听
我是被他的歌声吸引的 :b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约了我的苍蝇还有dear出街
其实是那只苍蝇要把她要送我的礼物给我
哈哈哈 恭喜你啊 xD 礼物终于都送出去了 xD
那天我们又一起去吃Pizza
厄 怎么每次有你在一定是吃了pizza才回家的? 哈哈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又再买衣服了 :3
很便宜 而且很好看
刚好可以穿去喝喜酒了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写完了 xD byess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