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庆幸我自己能拥有你 :))


Bε My Followεr Yαrr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Sunday, October 7, 2012

PMR 倒数1天 、加油 ! ♥

啊啊啊 ...说真的 、这几天我的心情很忐忑 -3-
很害怕 、很紧张
我害怕让家人失望 、让他失望.... 
我紧张考试的第一天 、我根本就没办法把它想象去普通考试嘛.. /-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有位网友根我说她很久没看我更新部落格然后祝我PMR拿到好成绩
感动 ? 哈哈哈   
 
今天陪我的他去IOI走走 、结果真的就只是走走
没有看戏那些 -3- 
不过也不是第一次啦 ...哈哈哈哈 XD 
我只是发现到今天在IOI的时候吃了很多东西下的..
一碗蚝仔面线 、Tomyam米粉 、两个水果 、一瓶Pepsi  囧
Yehhh..强大的力量..哈哈哈 XD 
然后也买了件很普通的粉红色的T-shirt ♥ 大爱 :D 
因为这样就可以和我的他穿情侣装啦 、嘻嘻 ♥ 
今天出街第一次那么准时回家 :O 
不过勒... 要回家的时候想到就很讨厌而且很糗 ! -3-
哎 ! 这种丑事还是不说比较好... SHHHHHH ! :S 哈哈哈 ♥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OW ! 那个星光的那个谷微很厉害囖 :O 
她唱的那首勇敢不错听 还有她的那个才艺表演实在是太强了! .♥
 还有一个是组合的 、好像是姐妹 :O 
她们表演那个gangnam style 的歌 
她们把它改到很不错 :D 还蛮喜欢的 ♥ 赞 X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娱乐完毕 、地狱时间到 -3-
刚刚死命读SEJ , 我现在唯一的办法只剩下 背了 TT 
KOLIANNNN ... :/ 
说真的 、从小我就很羡慕其他人的成绩很好 :( 
每次看到自己的成绩都会有种 欲哭无泪 这感觉 
唉 。 
不管怎样 、我 是最好的 , 只要我尽力
我会加油 、而且也会全力以赴 :D 

1258am , 倒数1天
林芯蕊 、 加油 ! ♥ :D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