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庆幸我自己能拥有你 :))


Bε My Followεr Yαrr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Friday, April 27, 2012

New Me . Short Hair :)


我回来囖 ! :D

好久没开部落格了、原来我的部落格换了版本 O.O
ERM... 老实说 、我不会用 很乱水勒~
嘿、说下我呗我已经是个全新的我拉 ! :D
我竟然把我那长长的头发给剪了 、有没有很惊讶 ?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OST 张 照片先 x) ♥




怎样 ? 长发比较好看 、还是短发 ?
说真的 、现在看回长发的照片 心真的很痛
不过 、我没后悔我把头发给剪短 :)

朋友们都说我 长发lenq luii .. 短发是可爱
可是我觉得我短发了 很搞笑 -.-

短发的第一天 、很多人都说我Aunty . 阿婶 -.-
但、我忍了下来 :)
老公根我说 、自己喜欢就好 干嘛要去理他们说的 ?
所以现在他们说我Aunty 时 、我还笑着的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40412 ♥

这一天就是我们在一起 1年2个月 :)
时间过得很快勒 ~
那天我们去看了 孩子不坏 :)
过后就去唱K :D

孩子不坏这个戏 真的让我又苦又笑的
有些地方就笑到肚子痛 、有些part 就让我一直哭
说真的 、这个戏很感动 :) ♥

看完戏后 、老公去做工 、我就去唱 K
不懂做莫 、第一次唱K 很EMO ...
只唱了两三首歌罢了 、过后就不想唱了
因为心情很不好 :(

朋友 、拍谢窝 .. 我不是故意的拉 TT
原谅我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 、真的转死性囖 ♥
讨厌数学的我 、竟然在班上一直做数学
不会的 就一直叫朋友教 :)
我很笨 、我怕你们会较我数学教到Bek Cek :(
先说声 对不起蛤 :) ♥



哈哈 、乱拍得 XD 不过这些都是我自己做的
相信我T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星期 六 、跟朋友去图书馆读书去 、做乖乖女
YEAH :目 ♥
不要用怀疑的眼神看我 :P
我明天真的是去图书馆读书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林芯蕊 、加油 ! ♥
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