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庆幸我自己能拥有你 :))


Bε My Followεr Yαrr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朋友 ツ

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吧 ?
可是 、朋友这两个字 说得还真好听
又有几个会真的把你当好朋友 呢 ?

有时候 、你把她们当成你的好朋友
在她们需要的时候 、你不断地帮助他
他们没钱 、你借他 、请他吃

你不断的帮助他们
但、有多少人会真正去对待他们 ? 会也一样的把你当成他们的好朋友 ?

朋友 ? 我也会说 :)
朋友这两个字可说得真好听 .

( 不是在说我 :)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姐妹的感情变了 、你也知道变了
可是变的、却不是我们 :')
说真的 、有点难过 。
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、我们这班姐妹已经分成两班了
话题也比以前少了很多、有时见到面只是笑下
以前只要见到面 、肯定有话题来聊
可是 、变了
真的..一切都变完了
以前的我们呢 ? 以前的我们都跑去哪了 ?
真的回不去以前的我们了吗 ?
说真的 、我还真的蛮怀念
中一时我们 :')
以前 、我们正班姐妹都会玩在一起 、一起聊天 、有话题聊..
现在呢 ?
唉.. 真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的我们 :')

不过、我想.. 已经回不去了吧 ? :')



我怀念以前的我们 、你们呢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