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庆幸我自己能拥有你 :))


Bε My Followεr Yαrr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情人节快乐 :)



HAPPY VALENTINE DAY :D


14 . 2 . 2012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? 大家应该懂厚 ?
就是情人节啦

情人节这一天、也是我和他的一周年啦

说起来 也没什么特别
只是特别在是我们的一周年

在面子书、看到很多人的状态都在写和自己的爱人去哪里约会
而我、就在状态写着 情人节受伤
说起来、蛮可悲的

情人节 、我的他 却做工
而我勒 ? 在家养伤.. 连补习 , 学校 也没得去了


我又要情人节礼物 :3
我看到很多女生都收到礼物呢 ... 我又要 TT
没人送我 TT xD

虽然没人送我礼物 、但是老天却送了我一份很好的礼物
就是 .. 情人节当天脚扭伤 、走路都成问题 -.-
是不是很惨勒
如果我的他可以在我身边照顾着我 、那该多少
至少情人节当天 、 你可以陪在我身边
可惜... 算了 -.-

好伤不伤、竟然给我在情人节这一天受伤 ! :@
讨厌的囖 !! :@

算了叭、 不伤也都伤了
我希望我的脚可以快点康复 /-\
我要去学校啦 !!! :(

Hemm , 一年啦 :D
老实说 、我很兴奋 、 因为我没有想到真的可以在一起1年
这份感情 、我会好好珍惜
一年了 、希望可以在一起跟久 直到永远 :)

我很爱你 、 你应该懂吧 ? :)





吡、我爱你 :)
情人节快乐 、一周年快乐
Muackk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