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庆幸我自己能拥有你 :))


Bε My Followεr Yαrr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040112  ♥ 第一天上课 :)




Photobucket

今天开学了囖 :)

从下午班变去早上班了的朋友们

去到学校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想要睡觉了厚? :D
哈哈 、你们会慢慢习惯早上班的喇 :) 

至于我勒··今天开学噢·· 
没什么特别的 

幸好我可以适应早上班了、不然我肯定会很惨
 
:O

早上在Perhimpunan 就一直听那些老师在台上讲一大堆废话 闲到屁将 - -
讲到太阳都出来了、才甘愿让我们回班  - -

-

今年我的级任老师竟然是个乌鸦嘴的老师 
一直讲不停的窝、声音又吵到死 
耳膜迟早破掉 /-\   (夸张)

最不爽的就是..
本来以为可以和老公那班一起上华语、道德的··
怎知道 、竟然没有 !!! TT
噢妈妈 、我想哭了 
- - 
都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分配的 、竟然分配到将烂的时间表 !!! TT


想转班的 、可是转班我的芬 会伤心呐 xDD !!!
 
不转班、又没得和老公一起了 
不过算吧 、老公叫我不要转就不转哝 TT

我还是放点心思在课业上先吧 
毕竟答应老公 PMR  一定要全科及格的··

-

GEO 节的时候i 、更死
  - -
那个叶肥 
( 叶老师啦 =X ) 厚都不懂会不会教GEO的··
一点都不生动、死沉沉的  - -
闷到~~

-

下课时、更死的就是 
才第一天上课 、结果就把水壶给弄丢了 
真是 YAN WONG 囖·· /-\

-

今天老公被捉头发 、结果老师要他出去剪了才回来学校 
现在老公变到很可爱囖 
很像回到小时候的他了将、哈哈哈 
可爱惨 


# 新的一年 、新的开始 !! ♥

林芯蕊、加油 !! ♥ 
 
 

Photobucket THE END :)
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
因为有你、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:) ♥
Photobucket Photobucket